close

 

Today,i had tuition in Maly And Phy..

So Lame....

觉得没有什么意思..

但是我还是会继续努力..

加油..

这个假期,我都没有什么活动..

只有在家好好k书..

以前的我,在家里好好的读书,那么一点点就到处和人家说我有温习功课..

深怕人家不知道地说..

kuning仔罢了..

其实还有很多知识等着我去探讨,了解..

世上没有很难的东西..

只怕有心人..

<世上无难事,只怕有心>

辛苦自己知道..

每天写作文..增加自己写作能力..

写到头晕晕..><

没办法,基础没有打好,通常会比其他人来的要辛苦..==''

加油吧!

做人谦虚点.

不要酱怪死..

可是如果去搞人际关系..

不是每次都看人家的脸色么?

很难做人咯..

haizzzzz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sther1110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