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写博客真的可以表达我内心深处的感触..

即使多隐秘也好..

所以,心情日记..

就在这了..《无名》我很不习惯用的说..

所以就少用了..抱歉,帮我申请的朋友..=)

最近,发现..

时间能够证明一切..

包括:交情.过程.得到的感触以及其他在我们身边插肩而过的东西..

交情--朋友,也许真的疏远了很多吧..

没有什么话说了,所以才没有那么好了..

为什么呢?不知..即使再问也问不出什么理由出来..

但是和她们一起玩真的有很多节目..

但是朋友一群里那么多...总会散了的一天.

大家为自己的事而努力争取..

谁也没有任何时间去管其他人了..

也许,我每次说的话让人很讨厌..

但是我是真的没有心的..

人有很多种,多数只想到自己吧..

但是在你面临绝望时却很难找到能够坦诚的叙述的朋友..

大家,遇到了,请好好珍惜..

不是每一个朋友会在你面临绝望(甚至想死时)而想尽办法帮你,解脱困难..

谢谢你,家慧..

在我面临无法面对我的人生时..

挫折...

绝望彻底..

而激励我..

觉得朋友原来还有希望的..

还有人关心你的..你还没有去察觉而已..

即使我多么反抗也好..Xp

这朋友真的对我真心坦诚..真的会体谅我,了解我..

从来没有怪过我..谢谢你没有放弃我..=)

这世上我还以为除了爱人与家人还没放弃我..

根本就没有希望了..

到最后才发觉原来这朋友能够体谅我..关心我..

表达能及时不够好,我也知道她跟本不会假..

我不会再把秘密告诉其他人了.....

以前是我不知该如何去好好去珍惜这朋友..

现在我只好好好珍惜这在我面前最好的朋友..

朋友的地位会不会重要..

要看个人判断....你对人忐忑的心是如何的..

对方会感受得到..真的...

现在,请好好把握..

好好对待你珍惜的人...

现在才领悟到..也许,我在和某些朋友说话时总会忽略了很多朋友..

对不起..我不是要这样的..

这是人的自然反应..

还有家玲,也许到现在你还没有放弃我吧..(即使你是跟她们一起的..)

我可以很好..

我也控制不了什么,我也没有什么心和你们一起参加许多节目了..

不是因为班的关系,人的关系..

你们还是可以和那傻嗨那么好..

我又能可以被待遇那么好吗?

没有的,我也从来没有要求过什么..

地位每次都在动摇..

让你们好好适应没有我的环境..

也没有什么在乎的..

不要背叛我就好,千万不要把不该说的秘密说出去..

有些人就是要小心点自己的嘴巴....

小心点..试问,你的良心过得去吗?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我换班了,很开心..

没有烦恼,跟同学之间的相处很融洽..=)

没有后悔转..但是在忐忑..

bio我该拿么?我很喜欢,但是..

要牺牲了很多..

所以,在家多读关于之类的书,也许我就能够得到很多知识哦..=D..

开心当我得到我从来没有得过的知识..

今天去补addmath,那傻嗨2还是一样假假..!

好心那!我看透你的心了,知道你是什么样的人了....

不要再这么假了,好吗?恶心.............@#$!$%%^

真想去个没有人能够认识我的地方好好过生活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sther1110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