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隔了好久...

才来更新的说..

今天考完试..轻松了许多..

但是还是要improve我的英文了..><

真的退步了好多好多哦!!

因只专攻马来文..

这两科都要好好攻的说...

加油>)(<!!

人真的会变了许多..

当然我也不例外..

随着年龄的成长..以及思想..

会变极端点了..

不在意其他东西了..

越去在意越不开心..=(

我的嘴巴还是一样control不好..

ei!!好好control我的嘴巴了......

今天补了THOMAS的马来文..他真的很现实啊!

没办法,下次好好FOCUS..

不要讲那么多废话.....就好..

星期六..决定帮我表妹好好补课了..做家教..=)

希望她能够有上进心哦!!加油..一起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sther1110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