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星期五,时间过得真快哪!

真不知这几天在做什么?

今晚足球赛有开赛了!

荷兰 vs 巴西

心中早已心里有数...巴西~

O(∩_∩)O~..

来更新了~最近听了蛮多很好听的歌曲,不错不错~

但是我的脚踝还没康复,还是有扭伤的趋向..==''

真的是活该哪!爱美就是这样,<播便>~﹌==

joanne生日快到了!^_^生日快乐啊!

我们决定去新山了哦~!

不错不错,希望有个愉快的玩乐日子哦!

诶?没想过去海边玩玩庆祝庆祝呢?

找机会来试试,哈哈~!

今天还以为他会回来~CEI~!骗人,我才不在乎呢!xP...

最近疯了,一直耍白痴..==''

因我看到身边的人开心,我心里就开心了~呵呵..O(∩_∩)O~

不知道内~过的每一个日子都是充足的~但千万不要让我等哦!

等。会让我蹉跎好多的时间哦!那些时间我有好多东西做呢!

今晚要早睡哦!累了呢~困了呢~

在班上读书很开心,同学都很好相处,不错不错~!

尤其是Farkul他们,哈哈,很好笑,我每天都要笑呢!

虽然我每天都要说话,可是朋友都会嫌我烦==''

唉╮(╯▽╰)╭~~为何呢?呵呵..我还是一样很开心呢!

希望在我身边的人都会很开心,

我是一个很随便健谈的人,但是千万不要常常和我说废话哦!

(*^__^*) 嘻嘻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sther1110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