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没来更新了..

这里生灰尘了咯..(没人打理..T_T)

今天,我的话题是:试问,人与人没有共同的目标?..当然,是没有的,如果遇到一样朝着以后的路出发,就好好分享与对方..=)

我有了我要的目标..有了目标,读书就更有劲了!不知何因..只要尽我全力我要做到..!!

有了目标,我的生命也有了意义..

我相信自己...加油哦!!xD..

最近我还真的蛮会花钱的说..和J.C的姐姐买了contact lens oOo..~Nudy Brown..

还有很多心里想买可是还没有采取行动..><

哈哈..今天是劳动节,还是一样普通的过..

k我的马来文,原来还有很多我还没有发觉的东西呢..><

哎哟哟,要加把劲了哦!哈哈..还有一大堆的东西要我去进行..==''

加油哦!

***********

多6天就是我的生日了!超快的!我dear不懂回不回得来,不然我会开心死的~><

特别的日子哦..就算延迟也没有什么意思了咯...T.T..i been hopping.........waiting for you wa~!><

haha...谢谢一群死党们want to help我一起庆祝哦..可是我还是要普普通通的过哦..

谢谢你们的热xin.xD..muckzz...hahxxx..大家一样,我们一起开开心心的..!!哈哈!

Hapi Birthday To mii...yoyo..(有谁会自己祝自己的啊?aiyoyo..)is coming soon...Hope all my wishes will become true and true!!!

**************

这期间我还等着爸爸换了那"红色小跑车",买了那架可爱小车我就可以驾车了说!

很期待也很紧张!><我爸说要带我去kota jaya2学哦..心里有点怕怕的~~><''

***************

最近蛮开心的说,认识了几个之前不熟的女性朋友..1)2号白歆惠..=P(给她知道我这样说她她又要头痛了...hahaxx.)..

2)让我另眼相看的人--德颖(读书很拼!)要向她学习的说!榜样??可以那样说哦~=)

3)一个很漂亮的姐姐在补习认识的(总觉得我们是曾相识地说..><)JYI KELLY~

和一群死党又好回了说,原来这么开心的!哈哈!

和家慧她们那边也不错!哈哈!一起说废话吧!><wahaha~

想想每次读书,又都是会想到一个人---琴霖!还记得以前在班上和她一起说废话是超级好笑的说!每天都会很开心!哈哈!

你在那边学校要好好过哦!如不喜欢可以回来啊!哈哈!我的旁边位子都留着给你做呢!XD..

朝我的目标出发吧!!!!!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!!(哎哟,撞到头!><)

***********

明天要去看"叶问2"和"iron2"好期待呀~喜欢甄子丹拍动作片的戏地说..哈哈~==''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sther1110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