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我第4天的工作,前两天都没有什么客..

今天一来,就来了很多...

我才洗了两次头,就要我帮顾客洗头了..

真的是怕有急....''==

好讨厌哦..因有些地方没有冲干净,就顾客说了咯..

本来冲着冲着有点不知所措..

想不干了!!

但...唉........

忍下来吧...

一个月就好..

给我忍下吧...

做工并不是那么简单的..

要好好读书咯..

真的要好好读书了..

我爸和我妈不相信我可以做3一个礼拜,

我就做一个月吧..

我现在的目标是...

去热带雨林..

探讨许多稀罕的动植物...

没办法,我的兴趣就是那么的冷门...

现在存好钱再说吧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sther1110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