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在学校,我们朋友一直偷拍输完娜!

哈哈,谁叫她说拍到她的脸就可以拿到5块钱..

谁不拍?

哎哟哟..

有兴趣..

不错...=p

今天补习,eve买了我想要看得鬼漫画,真的是我要什么她都买给我..

真的是啊..

谢谢你哦~

eVE..(JIA HUI)

补完戏,去了pasar malam..

买了我哥拜托我买的东西,(BBQ)..

就去婶婶店问问做工的东西..

拜1开始,11点半..

有点怕怕内..

因打扫那些还好,但是如要洗头啊..

吹头发啊..

有点怕怕...''==

不懂可不可以呆很久呢..

怕我爸现在同意之后就过了几天就说多多..

怕家里没有人煮饭做家务内..

为什么我不能牺牲一下呢..

为了我的生活牺牲了很多东西一下..

唉..希望能赚到钱...

买到我喜欢的新年衣咯..

和存到钱..

在打工的期间,其实也对头发有点兴趣..

改造发型..

呵呵..

还在读书,我真的选择做工是对的选择么?

不知道内..

拜一看下吧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sther1110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